=住宿=
夢見河口湖再訪 這間真的很讚
同事都在提議下次來住3天2夜 然後來自駕玩河口湖
在東京為了要便宜 而且還要比上次更便宜 能選的非常少
我們的機票已經1萬4了 加上河口湖 只剩5千的扣打 為了要壓在2萬內
找到了這間ano 淺草 很便宜 服務上還可以 至少可以讓我寄行李 讓我很滿意了
不過這間的設計很日本公寓 走廊不是在室內 所以出房間很冷 真的很冷 下雨還會濕
房價便宜 但馬桶不會很小 這點值得點讚
==掉東西==
這趟的緊急事件 東西忘記在電車上
當下真的大家嚇死 還想按月台上的緊急按鈕哩
帶著大家問站務員 去遺失物中心
跟站務小姐溝通 最後找到包包
也是學到很多啦
同事都不會日文 多數是我在溝通
站務小姐問 從哪裡搭的 回它新宿
是搭哪一班 或時間 說時在這哪會記 我想到在新宿車站有查過班次
跟她說大概這時候 只是他們看了時刻說 那時候車應該早過很久了
確實那時查班次是在拿行李的時候 實際搭車應該要在晚10分多鐘吧 但我也不記得時間
最後想到 我們到這邊車剛走大概5分鐘
就回她 大概是5分鐘前的車 然後同事找到包包的照片給她看
過一陣子站務員說 阿搭! 這我懂 有啦!
不過在某站要自己過去拿 指了一下地圖
有找到當然去拿 為了不浪費時間 分兩隊 去拿包包和回飯店
站務小姐還順便學了一下中文 問我兩人的念法 真可愛
站務小姐最後還跟我說謝謝 @@? 是感謝我會破日文嗎?
==生病==
朋友來的第一天就抱病
因為是同房 我第三天也開始抱病
不過我都有在吃大正來壓
只是最後流鼻水就壓不住了 狂流真的不誇張 因為天氣乾操 洗鼻涕 洗到兩孔都流血
到飛機上也是在洗鼻涕 垃圾一堆 直接撕開嘔吐袋來丟
而朋友則是第二天就掛了 發燒 咳嗽 噁心 流鼻水都來 半夜還咳到吐
然後還不吃東西 說吃了又要吐 唉 不吃怎麼有體力
最後回台看醫生 說是流感.. 我回台第二天開始發燒...
挖喔~
==班機==
虎航成田這班機時間看起來好像不錯
早去晚回
但去過之後
早去 直接擠進尖峰時刻 而且二航不太好
晚回 回到桃機 拿行李出來已經10半多了....
樂桃比較好...
我回到家都半夜12點多了
很可惜的這次沒跑百名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